教育厅领导重视审计监督工作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2016226,河南省审计厅召开了对河南省教育厅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进点会。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朱清孟厅长代表教育厅,对河南省审计厅审计组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教育事业是重要的民生。教育系统资金总量大,对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十分必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真诚欢迎,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配合工作;要把这次审计作为发现问题的机会、查找工作漏洞的机会、向审计组同志学习提高的机会,全力配合,确保各项审计业务顺利进行。朱清孟希望:审计组的同志在工作中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教育厅财务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尹洪斌副厅长在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对推进教育科学发展、规范教育经费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真实、全面、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准确客观回答询问,做到态度积极、工作认真、配合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尹洪斌要求: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核实,坚持边审计、边整改的原则,要以这次审计为契机,完善规章制度,制定长效机制,全面巩固审计成果。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