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71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憨振东、贺金凤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金凤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审计整改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次审计整改自查自纠工作分步进行,前期由主管校领导召集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和接受内部审计的部门负责人学习领会教财[2018]473号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梳理归纳,重点进行整改自查,按时上报专项检查材料。今天召开由中层干部参加的审计整改和自查自纠专题工作会议,统一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暨开展审计整改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宣传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发挥监督合力、落实审计整改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副校长贺金凤要求各部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自查整改中存在的疏漏和不足,分析原因,说明情况,切实做好本次审计整改专项检查工作。

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在讲话中指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和学校当前主要任务结合起来,查缺补漏、防微杜渐、改出成效。要求各部门到会负责人一要高度重视,吃透上级新精神、行业新政策,使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形成有错必改、有责必究的工作机制;三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协调配合,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四要严肃纪律,树立责任意识,以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审计工作质量,确保审计整改效果,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

会议向全体到会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省审计厅《关于印发< 河南省管高校领导干部主要风险提示清单>并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先期针对防范风险、自查自纠的工作所进行的文件领会、重点排查情况,对以后的全面排查由审计处进行了具体安排。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