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整改自查工作会议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19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自查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副校长贺金凤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刘良坤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审计整改自查工作的通知》(教财〔2019141号)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审计整改自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贺金凤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教育厅文件,高度重视,认真自查2017年以来外部、内部审计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文件中指出的高校审计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认真自查并及时整改,保证此次审计整改自查工作顺利开展。

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积极开展审计整改自查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审计整改自查工作起到治已病,防未病的积极作用,并以此为契机,完善机制、健全制度、堵塞漏洞,进一步促进我校精细管理、规范管理。憨振东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二是抓紧梳理问题,实事求是,如实填报;三是严格工作标准,把握节点,确保实效;四是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协调配合。希望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确保按时完成审计整改自查任务。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