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日前,审计厅、教育厅内部审计协会分别下发文件,授予我校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审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审计处两名同志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指导思想,树立寓帮于审、以审促建的审计理念,努力发挥内部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评价、服务、咨询的工作职责,取得了明显成效。

我校审计工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更新内审理念,提高执业素质,创新服务模式,为促进完善治理、增加价值,助力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