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19DC2

324日下午,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在综合楼十二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陈磊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磊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要求。支部宣传委员王德山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安排》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要有所遵循,突出学习严肃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做到学史增信。要赓续奋斗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崇德;要明确目标,突出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和动力,不断取得更大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