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审计国资学报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为推进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5月13日下午,审计国资学报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我校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大量历史照片、文字介绍等详实的史料,回顾了杨靖宇将军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战斗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实现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所具有的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杨靖宇将军铜像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