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审国学党支部、资安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学生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支部1+1”党日活动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2021年4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审计国资学报支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及学生一支部在龙湖校区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支部1+1”党日活动。三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审国学支部书记陈磊河主持。

会上,陈磊河介绍了审国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本次开展“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意义和具体安排。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娄成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鼓舞人心,以学习促发展,在学校第二步战略目标实现过程中勇挑重担,再创辉煌。

会上,与会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纷纷发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对党的发展脉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党史学习中吸取了更强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岗位工作和努力学习的决心,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审国学支部向资安学院学生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学生党员表示,一定用好学习资料,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中。

审计国资学报党支部此次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支部1+1”活动的具体行动。机关各支部联系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师生共同回顾党的历史进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学生强化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领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