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对西区4号实验楼项目开展跟踪审计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12日,审计处处长王毅、副处长陈磊河带领部门工程审计人员对西区4号实验楼建设项目开展跟踪审计。西区4号实验楼是我校重点建设项目,对我校“十四五”期间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创办硕士点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校审计处对项目同步开展审计监督。

审计人员对施工现场的工程材料、施工作业面和机械设备进行了查验取证,对项目的质量控制、进度安排、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做好所有施工资料的同步跟进,为后续结算审计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审计人员与基建处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现场监理人员进行了会谈,充分讨论了目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王毅根据审计工作准则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程序,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全面收集测量、变更、签证等相关资料,及时对工程的量、价、费进行审核确认,做到项目竣工,结算资料基本到位,共同把4号实验楼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文/图:朱奎胜 审核:王毅)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