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进点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29日上午,审计组进驻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2021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内部审计进点会。审计处处长王毅、副处长赵向红、国际教育(国际交流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毅代表审计组宣读了内部审计通知书,明确了本次审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审计处副处长赵向红针对本次审计工作的审计方案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汝举代表部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此次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张莉 图:邵京京 审核:赵向红)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