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到老校区管委会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428日,审计处处长王毅带领审计处人员到老校区管委会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老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宏伟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毅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内部审计在保障财务和工程建设的规范、透明和高效方面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审计处将继续加强对学校财务收支和工程建设的审计监督,推动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同时,在工作中树立“服务与监督并重”的意识,努力在监督中做好服务,在服务中加强监督。

王宏伟表示,内部审计是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手段,老校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接受审计监督,加强对部门财务和工程建设的监督和管理,确保管委会各项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双方人员还就内部审计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处和老校区管委会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推动了内部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后,审计处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合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和服务。

编辑:朱奎胜  审核:王毅)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