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分工会召开女神踏青赏花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暖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正值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时节,37日下午三点,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四分工会(财资处、审计处和基建处)在怀若谷召开“女神踏青赏花日活动” 

f7db3da988f11962ffb50d4f322dbd4

校工会副主席卞卡参加活动并向分工会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呈现的敬业担当,希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巾帼风采。随后踏青赏花活动开始,大家从南校区艺术楼出发,走进怀若谷红梅园、西侧山坡白玉兰花海、海棠花园。漫步在春日暖阳的蜿蜒小路,观树、赏花、拍照,融入大自然“森”呼吸,尽情享受着踏青赏花的乐趣,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在工作繁忙之余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切身感受到机关四分工会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女教工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和凝聚力,大家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中。

编辑:朱奎胜  审核:王毅)

河南工程学院·审计处 郑州·龙湖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029 邮编: 451191 邮箱: sjc16660501@126.com